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我的心——感恩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我的心——感恩的心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心,是架起你我溝通的橋樑。感恩,是指引你我通往那座橋的使者!世界上一切都是五彩斑斕的!“我說天空是什麼顏色的?如果汪洋是藍色的!”你說“天空他也是藍色的,因為他們彼此是相愛的!”是的!你我的心靈總會有他(感恩)牽引着! 

  感恩,他具有一種神奇的力量!感恩他能使人快樂,使人幸福,使人朝氣蓬勃,充滿活力!你我都要堅定那顆感恩的心,你我都要學會感恩。我說:“快樂是什麼顏色的?如果幸福是短暫的?”你說“快樂他也是短暫的,因為他們彼此是幸福的!”感恩也正是如此,雖然在那一瞬間是短暫的快樂,但是他卻成為你我一輩子最美好的回憶! 

  “感恩的心”他會是什麼樣子的呢?透明的?無形的?還是熾熱的?你我都不明白,但是至少我可以感覺到他是快樂的!擁有了一顆感恩的心,他讓我學會了許多!他讓我學會了放棄,退出;他讓我學會了理解寬容;他讓我學會了堅強,更重要的是他讓我明白了什麼叫做愛?什麼叫做短暫的幸福,永久的回憶! 

  在成功與否的道路上,你我都要擁有一顆感恩的心;在幸福美滿的生活中,你我要擁有一顆感恩的心;在聆聽大自然的心聲下,你我要寄有一顆感恩的心......每時每刻,我們的心中都要堅定一個信念——懷有一顆感恩的心! 

  感恩,他讓我學會了許多,明白的許多.....感恩,他向我引向了快樂,幸福的步伐.....感恩,他讓我走像了成熟,走向了你我的心靈....... 

  只要你我都擁有一顆感恩的心,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將會更絢麗,更和諧,更繚繞溫暖........

您正在瀏覽: 你我的心——感恩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我的心——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