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軟軟的葉毯,美好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軟軟的葉毯,美好的回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軟軟的葉毯 

  美好的回憶 

  現在的我已經就要步入初中的大門,可我總喜歡回憶往事。雖然我長大了,不再玩一些幼稚的遊戲,但是那一點一滴的過去不得不在我的腦海里閃爍。 

  有許多美好的回憶,比如:穿奇裝異服去照相,一起去逛街,和小夥伴去老師家串門拜年,走着軟軟的葉毯一起走向憧憬的明天……而我今天要說的是:軟軟的葉毯,美好的回憶,未來的夢想。 

  秋天到了,不放幾片金黃的樹葉飄落下來。我和幾位好朋友一邊走着,一邊採摘着完美無瑕的樹葉,夾在書本里,做成一枚精美的書籤。深秋時,樹木的秀髮都掉光了,開始冬眠了,那一片片,一張張,一層層,匯成了舒服柔軟的葉毯,走上去發出“嘎吱”“嘎吱”的響聲。偶爾也會拾起一片樹葉,把葉子的莖取出來,和小夥伴們對決,還會用家鄉的像火一樣的楓葉製作一張手抄報,遺留下童年的腳印。遇到美麗的樹葉,還會插在頭上做裝飾。那天,我們再一次踩在軟軟的葉毯上,突發奇想要討論我們的未來。我說:“我要當一名主持人,用語言和聲音把人帶入一個多彩的世界里 。春節晚會上,我也要穿着漂亮的晚禮服向全國人民展現出最精彩的一面,也要向全國人民拜年,向全國人民致敬!”有人說:“我要當一名畫家,用紙和筆描繪出祖國壯麗景緻,描繪出祖國的大好河山。看!我們的祖國多麼遼闊,我們的國土多麼肥沃。我們祖國的這隻雄雞多麼高傲,昂首挺胸,向全世界展現出我國的風姿。”有人說:“我長大以後要當一名教師,教書育人,培養出更多的人才,我要為國家作出貢獻,我的學生要成為國家的棟樑!”還有人說:“我要成為一個舞蹈演員,用舞蹈跳出祖國的旋律,世界的心聲!”還有人說:“我要當一名作家……” 

  大家的討論越來越精彩,我們不得不先告一段落。這時我看見一條鄉間小路,地上依舊鋪着軟軟的葉毯。我們在小路上奔跑着,馳騁着,還不住的呼喊着:“我——們——的——夢——想,我——們——會——實——現——。

您正在瀏覽: 軟軟的葉毯,美好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軟軟的葉毯,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