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心中那片最柔軟的地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那片最柔軟的地方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心中那片最柔軟的地方 

 

 有一個地方,是心房最柔軟的地方。有一個地方,承載着纖細的情絲。有一個地方,就是那高潔純美的天堂、 

 人人心中有一處柔軟的地方,如一潭清水、如一片翠竹、在裡面陶醉着,樂不思蜀。那邊心中最柔軟的地方,只有當自己沉靜時、當自己感慨時才會到達。 

 那裡,不需要你用太多的話語,不需要你的喬裝,不需要你的物質,只要你靜靜坐着、沉下心來,感受那地方的美好。永遠沒有盡頭,因為那裡是片純凈的海、那個世界沒有過多的色彩,只有簡單幾色、沒有複雜,沒有陌生。 

 當你靜靜沉坐,回想以前的事,以前的人。發現他們既在眼前,又好像離的好遠,抓不到,猜不透,終究還是使自己累了。 

 如果累了,就停下腳步,休息吧。路上有很多美好的風景都需要你佇立觀看,有很多感動與快樂需要你品嘗。不要想那些個悲傷的事、那是你心靈的格外,不是你該擁有的美好。 

 心中那片最柔軟的地方,淡淡的,輕輕的。 

 心中那片最柔軟的地方,不要過分去追尋、當你真切需要它時、它就來了。 

  白木子ア

您正在瀏覽: 心中那片最柔軟的地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那片最柔軟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