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遊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玩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們繼續頂着巨大的太陽前進,到了一個不知道叫什麼可以升的很好在高空轉圈圈的一個很溫柔的項目,朋友恐高,但還是陪我上去了,我們在高空俯視下面的事物建築風景,享受着風撲向臉龐的感覺,很是愜意。

  然後我們就到了極地飛車,一個小型過山車,還是同樣的排隊等候,汗水不停的往下流,看着過山車一點一點的往上升起,到達制高點,突然往下沖,瞬間髮型凌亂,不顧形象的用力吼叫着,來減輕自己的恐懼感,一圈結束之後,繼續倒着轉回原來的地方,很是刺激。一圈下來我的腿已經開始發軟有點飄飄然,加上酷熱的天氣,早上又沒怎麼吃飯,頭有點暈。

  接着我們去了很柔和的旋轉木馬,嗯…並不像我們想的那麼柔和,不停的轉,轉的我都要吐了,很不舒服。

您正在瀏覽: 遊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