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遊玩具王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遊玩具王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座古老的大森林裡,有一條名叫啦啦的小狗,它整天沉迷再遊戲和玩具中間。由於整天玩遊戲,玩玩具,所以學習一點也不好,每次考試,都考一個“大鴨蛋”回家。

  有一次,啦啦做了一個夢,以後它的成績便名列前茅了,在夢裡,啦啦在一眼望不到邊大馬路上,好久才發現一座城堡。走近一看,城門上寫着“玩具王國”這四個大字,它迫不及待走了進去,可是整個城市裡沒有一個人。啦啦走進一個玩具商店,裡面的玩具多得五卡車也裝不下。這可把啦啦樂壞了!

  它拿起一個玩具剛要玩,這個玩具竟然開口說話了!它對正在吃驚的啦啦說:“你想和我玩,必須先回答一個問題!”

  “問就問唄!”啦啦不耐煩地說。

  “好,我問你。0。2+0。4等於多少?”啦啦想了半天也沒想出來。

  “你連這麼簡單的問題都不會,,還想和我玩!”這個玩具一下子又跳出了啦啦的手掌心,回到了原來的地方。啦啦心想:這裡又不止你一個玩具,不和你玩又怎樣?”

  可是啦啦一個玩具也沒玩成,因為它一道題也不會做,氣的哭醒了。啦啦醒來后,坐在床上想:“我平時不好好學習,連玩具也不和我玩!”

  以後,啦啦認真學習,成績終於名列前茅。老師,家長和同學對啦啦從“大鴨蛋”的成績,一直到名列前茅的成績十分吃驚,誰也不知道其中的原因,因為這是它的一個秘密呀!

  五年級:張傑帥的被人砍

您正在瀏覽: 夢遊玩具王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遊玩具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