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記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記得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曾經有一個女子回眸的時候很美。我記得有一個男子行走的時候萬分瀟洒。卻不記得曾經有個人那麼認真地走進我的生命。

  千辛萬苦的尋找,卻不得結果。正如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我們在自由的海洋里徜徉着,卻忘記了考慮別人的感受。身邊的人不辭辛苦的為我們承擔,為我們默默付出。我們有時候往往就會忘記了他們的感受。

  其實我知道你一直都很期待遠方,一直很渴望過一種現在不同的生活。可是你要記得,無論夢想有多少偉大,都是要切合實際的。否則,你就會輕而易舉的變成別人眼中的笑話。

  記得你曾經為我買過一雙鞋。帶着可愛的小兔子的圖案。我一直都沒捨得穿,可是最後居然不知道他到底去哪裡了。或許正是因為不捨得,不能夠輕易放下,所以才會丟失找不到。

  我曾經送過你一小瓶星星,那是一個許願瓶,我卻以為是個奇幻漂流瓶。無論他是個什麼樣的瓶子,最終都裝着那些辛辛苦苦的用紙折成的星星。可是現在我也不知道她去了哪裡。

您正在瀏覽: 我記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記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