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記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記得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記得,那個時候他們開起玩笑來,一點都不會馬虎。

  可是,歡天喜地,喜笑顏開,我想這也是大家都喜歡看到的場景吧。宿舍里有幾個女孩子,在很開心地看着韓劇,我知道,這些對於我們來說,或許都只是一種醞釀,每一天幸福你的生活,可以隨着時間流逝煙消雲散,也可以隨着自己開的玩笑,逐漸忘記。

  我記得,他嗎曾經有過各種講解,可是對於他們來說,都有一些不一樣的事情。

  他們在看遊戲直播,我想那些都是我不喜歡的。他們說,每個人都需要有自己的底線和原則,每個人都應該在這樣一條路上,看到那些別人眼中閃閃發亮的存在。

  他們其實一直都在。

  也許,藏在你的背後,觀摩這你的表情,揣測着你的喜怒哀樂,這一切,從來都不是一個簡單的原因,所有人都存在,所有人都在為以後的日子做盡打算。

  可是,當他們終於光宗耀祖地回來,這對於他們來說,都已經不是符合初心的事情了。可能以前都已經背離自己的本意,發生的哪些變化,也不是很容易就可以改變的。

  我一直都記得。

您正在瀏覽: 我記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記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