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另一個世界活在你的腦海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一個世界活在你的腦海里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清晨的陽光開始一縷一縷的照進你的身上,而你卻面色雲淡風輕,一點都沒有知覺,如果遠遠的看上去就好像是在看一幅靜態的畫面。

  可這畢竟不是靜態,因為看到了你的眼睛在直直的看着外面好像是欣賞風景,又好像不是又好像是只為了洞察之人生。外面的風景有他們自己的風姿綽約,就好像你一個人靜靜的坐在這裡,坐在廣闊的庭院里,外界的這一切都與你沒有什麼關係,你的人生好像就是這樣的遺世獨立。

  外面突然吹來一陣又一陣的風,你的頭髮絲也隨之飄揚。你看着外面的樹木開始搖搖晃晃,你知道夏天中江道林山雨欲來風滿樓。

  可是這並不是你想要的世界與生活。

  表面上你坐在庭院里好像很享受生活的樣子,可是在你的思想里卻活着另外一個世界。不是你活在另外一個世界里,而是另外一個世界,活在你的想象和記憶里。

  你是那樣的堅信將來有一天你會走到另外一個世界,你現在的生活和未來也能夠無縫銜接。可是你卻不知道,這一切都是因為你的一廂情願而越走越遠,你所謂的信念只不過變成了另外一個角落裡的執念。

  最後你的眼淚掉了一滴下來,滴落在泥土裡,然後杳無音跡。

您正在瀏覽: 另一個世界活在你的腦海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一個世界活在你的腦海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