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幻想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想曲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以為他會上微信,我以為他會和我聊天,我以為下雨了我跑出去他會追過來,我以為我在乎的他也會在乎。可是我以為的這一切,統統都沒有發生。

  你的心和你的門。

  你關上門,就沒人能看到你的心。

  他對我說,他的心就像一片荒原,沒有動物,沒有植物,甚至沒有一個生物的影子在居住。時間那麼萬能,它可以摧毀城堡,可以打破青春夢,卻無法攻打荒原。

  我以為,你告訴我的一切都是你的夢想,滿滿的對未來的憧憬。可是你又像變了個人似的對我說,那一切都是狗屁。你不相信了,並且也不讓我相信。

  可是,我寧願相信歲月,相信青春的逆流,也不願意再相信你。

  我不怕受傷。我只是害怕受傷之後你那殘忍而無情的目光。那才是讓我的心猶如被凌遲一般的痛。

  他們說我不會離開你的。他們不是我,他們又怎麼能確定?我自己都不能確定,說不定哪一天,我就變心了。並且變得特別徹底。

  我不知道未來還有多遠,未來是什麼樣子的。可是,無論未來是死是活,是精彩是糟糕,我都是要奔赴的。只是,身邊不想再有你。

您正在瀏覽: 幻想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想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