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中的魔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魔鬼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的心中都住着一個魔鬼,無論多麼善良的天使。內心深處大概也住着一隻看不見的魔鬼吧。

  記得曾經有好多人說我是個好人。我也不知道什麼樣的人就是一個好人。或者說他們對好人的定義是什麼?大概是比較聽話。孝順公婆。善解人意。又或者說沒有殺人放火。沒有違法亂紀。沒有傷害到,其他人的利益。總之,我在好多人的眼中就是一個好人的存在。

  可是很多時候我也知道。自己也算不上一個所謂的好人。在自己的內心深處,也住着一隻看不見的魔鬼。也在時不時地出來。告訴着我這個社會上的是是非非。讓我感覺自己也不配做一個好人。

  昨天晚上跟老媽聊天的時候,聊起了家裡的家長里短,說到家裡老太太的身體。我說都第八年了。也真夠能扛的。一般像老太太那種病。真的是能到能夠扛到八年之久,也算得上一個奇迹的。

  老媽說,家有一老猶如一寶,還是讓老人家好好的活着吧。我想着也是。其實老太太活着不活着對我來說意義真的不大。無非是自己花錢買點紙尿褲。這麼多年了已經習慣了。可是後來我想得太再多的事。老太太如果有一天,不在了。剩下老爺子一個人是電話往我這邊走的。每當那個時候,我就想那一定是我最煎熬的時候。

  我並不害怕該花錢。我也不害怕給處理。但我害怕倆代人之間的朝夕相處。尤其是像我們這種轉走在腦子之前的人。所以聊到最後我就跟老媽說,我還是祈禱祝老太太長命百歲吧。

  其實像老太太那種活着比植物人稍微好一點的人。有的時候想一想活着比去了更受罪。可是我想着自己能夠為了不跟老爺子朝夕相處。經常想讓老太太一直受着罪。這大概是我心中的魔鬼在作祟吧。

  不管怎麼樣,誰也決定不了老太太的生死。也希望我心中的魔鬼,能夠被心中的天使而打敗。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魔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魔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