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第一天我認識了我的魔鬼教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第一天我認識了我的魔鬼教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軍訓第一天我認識了我的魔鬼教官 標籤:軍訓第一天作文 教官作文 軍訓的第一天作文 魔鬼作文

  軍訓的第一天,我認識了我們的教官。他皮膚黝黑,身體健壯,目光有神,走起路來昂首挺胸。我暗暗敬佩起他來。

  “好,立正!雙腳打開60度,兩手自然貼緊身體兩側,五指夾緊。就這樣,不要動!”教官用他洪亮的聲音喊着。

  時間一分鐘一分鐘地過去,就像凝滯不動的水。隊列中有同學終於受不了了,想抓一下痒痒的背,正準備動手,教官眼神一瞥,把臉拉得三尺多長,那同學頓時面如土色,伸出的手像被蜜蜂蟄了一下,趕忙縮了回去,只見他滿臉通紅,像一隻煮熟的蝦子。

  教官“狠狠”地盯着他說:“誰要是再動,就取消他的休息時間!”他這一吼,在我們心中引起的振動不亞於七級地震,甚至把天上遮擋着太陽的雲朵都嚇跑了。太陽探出頭,毫不留情地將熱氣散發到地面,耀眼的光芒照得我們睜不開眼睛。周圍一絲風也沒有,一會兒工夫,我們個個汗流浹背,感覺身上有無數只小蟲子在爬。和着防晒霜的汗水時不時流到眼睛里,小飛蟲陸續降落到我身上小憩。我的腰發酸,兩條腿酸酸的,那滋味,像是千萬根小鋼針扎進了骨頭,越扎越深。

  當軍人真苦啊!每天要進行這麼乏味的訓練;天這麼熱,連鞋子都散發出烤糊的氣味兒;太渴了,能喝點水就好了;軍訓一點也不好玩啊……我站在那兒胡思亂想,當初的興奮、好奇一掃而光。遊離的眼光一掃,突然發現教官們跟我們一樣,也都在太陽下曬着,與我們不同的是,他們像一座座威嚴的雕像。

  堅持,忍耐,再堅持,再忍耐……漫長的堅持和忍耐之後,第一個上午終於勝利挺過去了。

  雖然很累,我心裡還是美美的,因為我沒有倒下。雷鋒說過:困難像彈簧,你弱它就強。我要強硬起來,在困難面前做個強者。困難,你來吧,我等着你!

您正在瀏覽: 軍訓第一天我認識了我的魔鬼教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第一天我認識了我的魔鬼教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