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相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些東西冠冕堂皇地出現在他們的日記里,我不知道他們是懷着一種怎樣的心情寫下來的。或許你一直都有機會了解這一切的。只不過你一直都不願意相信,更不願意去珍惜。如果有一天這些發生的事情,能夠重來的話,那麼我相信你肯定還是毫無顧忌的選擇你此時此刻選擇的這條路。

  我就是不知道,如果那個時候的你已經和現在差別很大。你是否還會選擇一條河,現在完全不同的路。時光和歲月的長河不停的流淌。帶着你的記憶飄向遠方。

  我知道這些事情你不能再繼續做下去了。問這些事情,總會露出蛛絲馬跡來。你覺得無可厚非,說不定哪天就已經把你出賣掉了。你只是一直不願意去相信他了。

  事情一直都是這麼簡單。垃圾桶,靜悄悄地站在那裡。就好像你從來都沒有去真正在意過。

  你當然不會了解它究竟是什麼構造。更不會懂得他有怎樣的心思。你所付出的每一分鐘每一秒的時間,最終都不會白白浪費的,你要相信我。

  我也知道你一直都在成長,在成熟。很多事情可以自己做決定。可是我也知道,無論如何,你的父母是不會害你的。他們只是進他們自己的全部力量讓你生活的更好。只是,很多時候他們也是無能為力的。

  你始終要相信這一點,就足夠了。

您正在瀏覽: 相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