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辨別是非,去大姑丈家【節選、劇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辨別是非,去大姑丈家【節選、劇本】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辨別是非,去大姑丈家【節選、劇本】 標籤:劇本作文 去大海作文

前天,是星期六,初11|十一。7點的23分時候。忽然茶機的電話響了,我拿過電話一看,是大姑丈的,他說,等一會的時候讓我們去他家吃飯。我在電話里點點頭。說:“哦!" 

  我還沒吃到一粒飯的時候,茶機的電話又響了,我煩死了,上會是大姑丈讓我們去他家,這回又是誰讓我們去他家啊!不用說肯定是我的弟弟朱泳培。 

  真是他! 這回是小姑丈家的朱泳培打來的,他說等會吃飯的時候讓張然到他們家裡玩。我點點頭說:"哦!"然後我就掛了朱泳培打來的電話。 

  這下我可犯難了,去誰家呢?去大姑丈家朱泳培會責怪我們不去他家。去朱泳培家大姑丈會責怪我們不去他家。去於是我問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老爸。 

  爸爸笑着說道:“你不會叫朱泳培到我們家嗎?”“哦”我這才想到這個辦法。 

  這次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許多時候,很多事情都要調整,我們要學會怎樣調整和調整。

您正在瀏覽: 辨別是非,去大姑丈家【節選、劇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辨別是非,去大姑丈家【節選、劇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