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奧數老師的是是非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數老師的是是非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奧數老師姓孫,我們都叫他孫老師。他的頭髮有些掉了,很亂,好久不梳一次的樣子。個子不算高,也不算太矮。體格不算瘦,卻也不算太胖。如果他的鬍子再密一些,就有加勒比海盜的感覺了。

  老師平常眉頭緊皺,臉有些板,看上去脾氣肯定不好。事實上他很幽默,上課也很有一套,課堂氣氛十分活躍;他還很有童心,和我們很說得來。也經常和我們“計較”一些小事,讓同學們說他有點兒“小心眼”。但他可不是那種小心眼的人哦!他像開玩笑一樣。第一天發火了,第二天提心弔膽地等待傳喚,卻什麼事也沒有發生。真讓人捉摸不透。

  孫老師還會考試,有規律的呢!摸准了,拿原卷(我們考的都是做過的卷子,人人手裡都有一份)一看,100分就十拿九穩了。可是老師很有一套呢!把我們二十幾個人耍得團團亂轉······

  一天,又要考試了,我們熟練地掏出卷夾,看了十幾分鐘,信心滿滿的收了回去,結果考的不一樣!我們個個大眼瞪小眼。原來,孫老師神不知鬼不覺地從門窗看見了我們的所作所為······

  又一次,我們學乖了,派了一個“偵察兵”去偵察,探到卷子后,我們又開始瘋狂複習。結果又不一樣!原來,孫老師先抽出一沓卷子,等“偵察兵”走後,有淡定地放了回去,掏出了另一沓卷子·······

  再一次,我們狠了狠心,把卷子瘋狂複習一遍,老師考哪個都沒問題。結果老師宣布“同學們,今天補考奧數題,考基礎題······”個個噴血······

  唉,孫老師,您真讓人捉摸不透。

您正在瀏覽: 奧數老師的是是非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數老師的是是非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