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志同道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志同道合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總是寧願相信並且沉醉於別人的故事裡面,也不肯正眼去看,我們自己的故事。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一種想法,在控制着我們自己的生活以及生命的狀態,但是一直以來這樣的想法都持續下去,甚至永傳後代。

  你應該知道月中精靈曾經下凡為妖,但是最後還是被人降服了。其實那些故事我們從小聽到大,到最後又有什麼樣的感想呢?我們其實只是耳熟能詳的寫故事罷了,我們看到的只是外表的一個區殼,並沒有看到裡面的靈魂。

  假如從一開始,你就給自己灌輸一種思想,就是無論看什麼事情都要穿透現象看到本質,不要總是停留在表面,看到那些膚淺的東西。

  或許膚淺,本身就不是一種錯誤。而是作為高要求的,我們不能只停留在這樣一種層面。

  我們之間的差距或許僅僅是因為對自己的要求不同。所以就造成了我們之間沒有語言可以溝通,我們之間形成了一個巨大的鴻溝。

  這就是為什麼很多時候你發朋友圈很少有人給你點贊,或許給你點贊的那些人都是和你志同道合的寥寥幾人。

您正在瀏覽: 志同道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志同道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