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超市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市活動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到元旦,各個商店也都開始搞活動了,家附近的一個大型超市也在搞活動,時間是從昨天就開始了,總共有三天,本來在外面臉蛋被凍的都像沒有知覺了,一進屋子真的好暖啊。

  現在好多東西都在打折,人是真的多啊,看着那些大爺大媽一袋子一袋子的拿米和面,其實還是有點疑問的,現在是活動沒錯,但是一下子拿那麼多的米和面也吃不了啊,放時間長了還是會壞的啊,而且東北的屋子裡那麼熱,也不利於儲存食物,還是吃多少買多少就行。

  雖然我顧着湊熱鬧,但是我也沒有忘記出來的目的,就是陪媽媽買菜,我和媽媽坐電梯來到了二樓,二樓的人也很多,還有很多食品都在搞特價,比如說大棗,但是還是喜歡精包裝的那種。吃起來比較香,所以我和媽媽沒有買這個大棗,而是去看了蔬菜,蔬菜的價格我不太清楚,但媽媽說比平常便宜很多,我在一旁負責看着媽媽已經挑好的菜,而媽媽接着挑選其他的菜,有香菜,蘿蔔,干豆腐,還有蘋果和梨。

  看着挑選的差不多了,我去零食區看了看,早就想買一些薯片和辣條回家吃了,這下正好來超市了就一起買回去吧,要不然只買一些蔬菜和水果,都沒有打發時間的零食。

  買着買着,我和媽媽的買的東西也越來越多,我和媽媽一起拎着回家的,活動期間,還是要理性消費的啊。

您正在瀏覽: 超市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市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