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團結的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的力量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就在上個星期,我們小區刮大風,將樓下的一棵大樹給吹歪了,眾人正為此發愁。

  ”不如就喊一輛卡車來拖走得了,省的這樹在這裡擋道“。鄰居王叔叔向眾人提議。

  ”不行不行,這樹在這裡十幾年了,怎麼能說不要就不要,夏天你們大傢伙還在這裡打牌呢。“李阿姨急忙反駁道。

  ”我也不贊同拔樹然後賣了,一是小區路窄,大車進不來,而且損壞地面。二是小區確實需要這棵大樹來遮陽蔽曬。”小區里年紀稍大的陳爺爺慢步走來說道。

  於是在眾人的幾番交談后,一致同意老陳的看法,但是不拔掉樹就意味着要將這顆不小的樹立正,使它繼續在小區里蓬勃發展。於是大家又皺起了眉頭。

  “這樣,找一根結實的繩子,拴在樹的主幹上,然後大傢伙一起向後拉,說不定就給拉直了。”小區里一個青年提出了自己的觀點,大家思考片刻覺得此法妙哉,於是說干就干,不一會兒就找來一根結實的繩子,栓好了樹后,一大群力氣大的青壯年和大媽便拾起繩子,向拔河那樣一起向後拉去,數着一二三,拉的口號。

  大樹不住地顫抖着,像是一個沉睡了許久的巨蟒,正樹立起自己的身軀,經過幾十秒的掙扎,大樹成功的直立在小區大院上,瞬間遮住了一大片陽光。幾個大叔拿着鐵鍬,咚咚咚的一陣修補后就離開了。

  夏天到了,烈日炎炎的,讓人心裡枯燥,但是不遠的小區卻熱鬧非凡,走進一看,原來是許多人在一棵大樹下乘涼聊天。

您正在瀏覽: 團結的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