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責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責任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開學你現在說的不知道,也不能夠理解。等到真的遇到這件事情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原來能夠理解那種感同身受的感覺是如此簡單。

  並不是所有的人面臨殘酷的事情都無動於衷的。他們的情感也並不是封閉了之後才表現出來這種形態。他們也是經歷過很多的事情之後。耐心和同情心,都是一點點的被磨滅了之後才會變成了絕望的無動於衷的狀態。

  所以本身也不是他們自己的過錯。

  如果環境從一開始就很負責任的話,如果大家從一開始都為自己和他人負責的話。本來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本來就不應該給大家產生那麼多不好的陰影。

  所以到最後發生了這樣的事情,大家都僅僅指責某一個人真的有用嗎?這根本就不是一個人或者兩個人的過錯,這是我們大家所有的錯誤。就好像是那句詩中所說的一樣,雪崩了的時候,每一片雪花都認為和自己沒有關係。

  就好像生活中每一個成員都是這樣想的。都覺得不是自己的責任,可是大家每個人都有責任。

您正在瀏覽: 責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責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