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最對不起的還是父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對不起的還是父母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年光陰,我最對不起的還是父母……

  你們為了我,長了多少白髮;你們為了我,操了多少心;你們為了我,付出了多少汗水……這些,我都不太清楚,但似乎你們臉上的皺紋多了,頭上的白髮更多了,原來你們老了。是啊,我長大了,你們也就老了。為了我,為了這個家,你們不曾休息過。你們一日復一日,一年復一年的工作着,似乎都不曾有自己的閑暇時光。

  而我卻是那樣不懂事,連僅僅能為你們做的都沒有做好。就比如說學習,這麼多年過去了,我的學習還是那樣的糟糕,成績還是那樣的不理想,不像別人家的孩子個個清華北大,個個狀元高分。雖然我也曾努力過,卻沒能堅持下來。現在後悔了,卻已經來不及了。我能做的只有救贖與挽回,今後只有工作更加努力的報答你們。

  但請你們不要對我失去信心,對我失去希望。所謂:“士別三日,定當刮目相看”。我一定不會放棄每一個機會,我會牢牢抓住今後的每一個機會。更多的更好的呈現出完美的自己,讓曾經看不起我的人亂目相看,我會向所有人證明我不比任何人差。

  現在請給我一個機會,我等着。

您正在瀏覽: 最對不起的還是父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對不起的還是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