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任何看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任何看法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而且這一切對於我來說都是不太符合實際的。無論怎樣,那就是屬於你們自己的生活和角度,對於我們來說,也許安分守己的在這裡活着才是最終的步伐和角落。

  一直以來,我對於這件事情都有一種懼怕感,我不知道到底什麼東西才是符合我自己的不知道究竟是什麼樣子,才能夠任務,得到最大的快樂。我一直都在這裡也覺得很多東西都是可以勾起來的。

  就好像和他們一起生活也是原本一樣的狀態,可是當你看到那些收入真的開始來到你身邊的時候,就會覺得原來很多東西都不在一樣了。

  只是在你的面前,你依舊覺得那裡所擁有的一切都是不那麼準確的,但是你一直都在渴望着那樣一種人生對於你來說,可能有着絕對不同的地方。

  以前,現在我們都是大學生了,到底要過一種怎樣的生活,應該是自己來決定的,如果沒有影響到別人,這些東西可能根本就是沒有多大的影響,你應該順從自己,尊重自己的任何看法。

您正在瀏覽: 任何看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任何看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