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累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晨強忍着困意,睜開眼睛,又到六點半,如果要是想給小臭吃一頓正常的早餐的話,就又得起床了!

  送完小臭回到家,感覺自己真的是身心疲憊!自從小臭開學以來,感覺自己的日子過的要比之前賣衣服這一天貨還累。每天不止得操心孩子的吃穿用度,還得關心孩子在學校里適應不適應,回到家還得輔導作業,然後孩子還不理解,哭着問我為什麼那麼早就叫他起床?為什麼他就不可以多睡一會?

  有的時候感覺家長真的是一個出力不討好的職位,雖然說對孩子的付出是無怨無悔的,但是有的時候感覺不被理解的時候還是特別難過!

  每天早晨要起床,給孩子做的吃飯,所以自己肯定比孩子起的早但是孩子還是會特別不理解的,問為什麼我就得早起,為什麼我就得去學校?

  你向他解釋說現在的早起是為了以後過的更好,他是完全不會理解的!

  尤其是這幾天,感覺自己真的是嚴重的睡眠不足。前天晚上兩點多才睡的,白天本來想着補一覺,但是有太多的事情要做,自己想着自己寫作文的事情,拆紅包的事情,還有家裡一些家務活需要干,按時按點的接送孩子,按時按點的輔導作業,得耐着心來哄孩子去學校。

  都說家庭主婦是這個世界上最無趣的工作,每天忙的要死,可是在好多人眼中,自己卻是最清閑,每天只需要接送的孩子就玩手機,那樣的日子好像是人人羨慕!

  可是這兩天我卻深深地感到疲倦,身心疲憊的那種,真希望明天的假期可以早點到來,希望無論是自己還是孩子,都可以稍微休息一下!

您正在瀏覽: 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