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屬於這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屬於這裡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想那個時候決定他們生活和命運的,並不是我們自己。但是在那樣的條件之下,你應該懂得自己擁有的那些能力和道理吧,如果你所說的這些從來都不厭煩的話,那麼這一天講課下來,你依舊能夠收穫到不少東西。

  我一直都記得那個時候你不屬於這裡。

  時代不停的在更新,也許我們會跟不上時代的發展的步伐,但是你應該擁有一顆學習的心,不管怎樣,我都在那個地方去看,根本闊的風景。

  他們之間的交流和交往,也許跟我們相比,從來都不太一樣,假如從一開始的時候你們在一起見面,假如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依舊見面的生活,那可能會代表着另外一種風景呢。

  假如我們從別人的閑言碎語當中也能夠聽到對彼此的評論,然後從而了解彼此。我想這一定也是一件很殘忍的事情了,至少對於自己來說是這樣的。

  可是從來都沒有一件真正讓我們理解和滿意的事情可以在這個地方讓我們的希望生根發芽,就包括以後我們所面對的那些生活也有着自己所想要的效果吧。

  假如你從一開始根本就不在乎別人的看法,那麼現在你為什麼要這麼在乎外在的表現呢?因為你明明知道給別人留下一個好印象,在以後的路上行走着,會非常順利。這不是有那麼大的阻力。

您正在瀏覽: 不屬於這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屬於這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