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點心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點心煩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會還是挺煩的吧,畢竟覺得什麼事情都沒有做,然後想要完成的任務也沒有完成,聽到朋友在準備小胖的生日禮物,再次反思自己給小胖準備的禮物什麼時候能完成,然後得知在小胖生日之前我還有一個中秋節后,算是放心了吧。

  打到上面后忍不住去看了下在小胖生日之前有沒有一個國慶哈哈,我太貪心了。不過應該可以完成吧我想,畢竟後面一個個不需要那麼多文字。

  一點心煩是真的,今天還是忍不住哭了,好像每次長假完要回學校的前幾天都會哭,但自己這次還算挺好的,畢竟前幾天情緒一直挺好的,就今天也沒情緒崩潰,就是想到自己不能每天和臭男孩聯繫,說早安晚安了,就有點難過。

  後來看到一些關於情侶的視頻,忍不住就哭了。異地戀的然後不是異地戀的,好到能同居的,他們分享的生活真的,忍不住就掉眼淚了,後來自我覺得平息了情緒,但要給臭男孩唱歌的時候又忍不住聲音顫抖然後眼淚就啪啦啪啦地掉。

  不過真的也不能太感性,所以收拾完眼淚也要繼續努力向前,唯有努力,可以驅散煩心。

您正在瀏覽: 一點心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點心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