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點一點心。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點一點心。動。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點一點拒絕,一點一點逝去,一點一點消失,一點一點心痛。——題記 

  不懂,為什麼只有他們可以笑談,可以瘋狂。而我們卻只能用成績偽裝開朗,收起那一點點的自由。邂逅無邊無際的題海。不知,我們燈火闌珊、埋頭苦讀,他們卻也通宵達旦,只是不一樣的撲克和骰子。悲哉,苦笑。 

  不想,思緒向遠處飄,路過零零星星的牛仔褲,麥當勞,時尚單肩包……不敢多望,展轉來到書店,嘆一口氣,走過的只不過是海市蜃樓,有緣見,卻是過路客,奢望什麼,在意什麼,疲憊。 

  不曾,哀嘆什麼,迷茫在人海,走過,煙塵一般的紅燈綠酒,曾經瀟洒過,揮霍過,夠了。只是耳傍又傳來:想什麼,在發獃的時候,別人已經趕到你前面去了。不知多少日子在期待中度過,抉擇。 

  不解,愁苦繪出生命年華的芬芳,留一片藍天讓自己想象。那荏苒的時光漸漸褪去,小時的照片漸漸黃,以前的夢變成了細水長流,遠遠的飄走。而我卻還在該與不該里掙扎,等夢醒時,一無所有。惆悵。 

  不羈,只在此時興嘆,忘了從前,忘了以後,也忘了現在。千紙鶴已飛走,人還在,生命變成空白,日月依舊。物是人非,時間不能為我停留。想大聲地唱首歌,說無所謂,不覺淚已滿面,悠悠。 

  不屑,笑一笑,了之,還有很多。朦朧,還可以帶着未乾羞澀上路,去拼搏,去闖蕩,去創造另一番天地。只是,只是這也許只是幻想,只是安慰自己的借口,無奈。 

  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天為我哭了。 

  而我卻走了,不回頭。

您正在瀏覽: 一點一點心。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點一點心。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