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我們快快樂樂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快快樂樂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讓我們快快樂樂生活 

  小的時候,我爹媽工資都不高,家裡不富裕,生活緊巴巴的。 

那時候,我常常埋怨:為什麼我不生在一個富有的家庭呢?這樣多好,可以買看不完的漫畫,可以吃數不盡的零食,可以穿裝不下的衣服……如果有一次選擇,我一定要選一個富裕的家。 

  一次,我看到中央10台“走近科學”欄目播過一個故事:一位打工的農民,在工地上不慎被一鋼管刺透臉部,差點喪了命,后經醫生科學救治,終於活了下來,可殘疾卻怎麼也去不掉。他痛苦極了,羞天見人,不敢出門。 

  我喜歡看《哈弗家訓》,那上面有一個故事給我的印象很深。說的是,聖誕節老師問同學們的願望是什麼,有一個小男孩說:“我的願望是不想當一隻火雞,因為一到聖誕節,他就會被人們殺來吃。”引起了同學們的嘲笑。故事旁邊有一個道理:你是否為自己而感到幸福,世上有無數不幸的人,他們或許身上有疾病或者是孤兒,或者…… 

  是啊,與他們相比,我是多麼的幸運,我是多麼的幸福。雖然家裡不富裕,可我有健康的身體,有愛我的父母,有關心我的朋友! 

  中央電視台新聞頻道,在“5.12”地震發生后,設了一個“銘記”欄目。有一次,播了一個災區的犯人,在地震發生后,監獄被毀,本可以逃跑的,可看到人們一瞬間就生離死別的悲慘場面,毅然覺得生命的可貴,發出“人活着就好”的感嘆,於是全力投入到了抗震救災中。 

  “人活着就好”,這是多麼真實的感受,這是多麼樸實的話語。人來到這個世界上,就是幸運的,是幸福的。我們要珍惜生命,珍愛他人,珍愛自己,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快快樂樂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快快樂樂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