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快快樂樂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快樂樂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班接到了一個好消息,就是我們學校要迎接市裡的叔叔阿姨阿姨們,你會問,不就是來了一幫領導么,不至於一個班學生吧,那我要說,NO,因為他們是給我們學校送書的,我們可不高興嗎,對於一個書蟲幫來說,簡直是一塊肥肉。有一塊肥肉不吃那是一傻子,[趁那時多看一些書] 

  哈哈哈哈,別光顧笑,快去搬書吧,一會兒還要參加授書典禮哩。 不一會兒,就來到了多媒體教室,人很多這次參加授書典禮的還有二班,書啊,在哪兒啊,在那兒,好友指了指台上,我的天,書真的在那裡,一會兒。陳老師說只讓我們看一本書,好好,我們抽下一本書看,可憐的書象一隻鳥兒一樣飛來飛去,真的不怪我們,誰叫陳老師只讓我們看一本呀,還好那領導來了,那本書得救了。 

  我們開了一個小時的會,散會後,大家擁進了書房,翻着新書,大家樂開了花。

您正在瀏覽: 快快樂樂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快樂樂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