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挑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戰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是在你看不見的那些角落裡發生過的事情,都是你完全沒有辦法預料的到的。

  因為你不曾在那樣的情況之下出生,並且成長着,所以很多東西你都並不了解,這也正常。

  我只是在很多時候,曾經看到過他們耀武揚威的臉龐在我們面前說著那些非常狂妄的話語。也許有事的時候能裝作聽不見,就這樣接受了,也許很多時候忍不住就反駁過去,但是會惹出一系列的麻煩。

  所以我們看不到的那些東西並不意味着他們就不曾真正發生過,也許在很多情況之下,我們都能夠理解這樣的一種狀態,對於我們彼此而言都是一種深切的挑戰。

  假如你終於有一天回到家可以去看那些美麗的過往,去體會那些美麗的故事,我想這終究都會變成另外一種形式的愛情故事,雖然他們不一定真的受人待見,雖然不一定在很多情況下都能被人理解,並且恰當的接受。

  我想你在聽那些歌曲的時候也會有所心動嗎?不管在那樣的過程當中,就因為這怎樣的故事。

  所有的故事似乎都有着一個根本的原因,但是我們卻從來都沒有想象到過吧。

  如果有一天你變得和我一樣的是接受這些事實,也許你會變得更優秀。

  可是我和你的情況不一樣,我也不會變成你這個樣子的。

您正在瀏覽: 挑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