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向考驗發起挑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考驗發起挑戰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幼鷹到了足夠大的時候,就要接受鷹媽媽的考驗。這個過程,是殘酷的。但是,對幼鷹卻是一次最好的教育。這次教育以至於讓幼鷹掌握了作為一隻鷹必須具備的本領—飛翔。

  在現實生活中,對於種種的考驗,我們又該怎樣做?海倫?凱勒就是一位完美的詮釋者。在失去了光明、聲音的情況下,她曾經有一段時間是自暴自棄的,但她並沒有絕望,放棄生命。面對着這些挫折,她堅強的站起來,向那些困難發起了挑戰。在這段艱苦的過程中,她並沒有向一般的女孩子那樣懦弱,而是像一位勇敢的挑戰者,勇敢地向人生髮出怒吼。最終她成功了,她不僅學會了用盲文閱讀、寫作、“說活”,還上了大學,並且成為了有名的教育家和社會活動家。海倫?凱勒在逆境中堅強地勇敢向上,這種精神難道不可貴嗎?

  在學習文化知識的這條道路上,我們面對着極大的壓力,這時的我們不也要跟海倫?凱勒一樣堅強地勇敢向上嗎?在數學考試中,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不及格,讓我對數學抱着一種無所謂的心理。數學課上的天文數字更令我惶恐,甚至開始害怕上數學課,害怕見到數學老師。在數學的這一關卡面前,我是沒有自信的。每一次在想要好好地把數學成績補上去的時候,我總會碰到攔路的難題,這些難題令我措手不及,一次又一次地擊垮我的決心。於是,我漸漸地對它失望了。不管我怎樣的努力,我就是克服不了對數學恐懼,改變不了那難看的數學成績。我已經厭惡了這種學習生活,我想要就這樣放棄。可是,我又不甘心,我不甘心——不甘心就這樣狼狽地被打敗了。我要站起來,我要向數學發起挑戰。我要向數學發出我的怒吼:“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吧!”我已經準備好了,我不怕。我要堅持做完習題,即使再難,也不能輕易地認輸。我要喜歡上數學課,而不是逃避它。對於數學,永不言棄。

  面對考驗,我們都應該要積極向上,不放棄自己,勇敢地向前沖。如果你也有着跟我同樣挫折的話,那就讓我們一起向考驗發起挑戰吧!

您正在瀏覽: 向考驗發起挑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考驗發起挑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