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界戰之封魔印——3挑戰疾雷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界戰之封魔印——3挑戰疾雷思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魔界戰之封魔印——3挑戰疾雷思 標籤:魔界作文 挑戰作文 挑戰極限作文 挑戰人生作文

  經過幾個月的學習,尋夢他們已經熟透了神器的使用方法了。他們來到雷鳴山,想挑戰疾雷思。到了城門口,可比大聲喊着,叫疾雷思出來應戰。這時,城門開了,出來了許多小妖,在最頭的是疾雷思,他手裡拿着開山斧。只聽他一聲令下,全部的小妖立即將尋夢一伙人包圍了起來。桑蒂尼說:“大家上,跟他們拼了。”雙方打了起來,場面十分激烈。可是,雙手難敵四拳,不一會兒,尋夢他們便退了回去。尋夢說:大家用絕招吧。”幻拉使出了焰光四射,尋夢使出氣絕金刃,可比使出沖雲破日,莫雷使出開山破石,桑蒂尼使出萬矛齊射,極冰使出冰封千里,將所有小妖給消滅了。疾雷思大怒,與莫雷打了起來。莫雷向疾雷思打去,疾雷思一閃,飛了起來,使出千山萬斧,莫雷來不及躲避,幸虧尋夢用氣絕金刃替莫雷擋了一擊。莫雷再使出開山破日,將疾雷思給幹掉了。接着,他們又向骷髏城出發了。

  月季小學六年級:羅家輝

您正在瀏覽: 魔界戰之封魔印——3挑戰疾雷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界戰之封魔印——3挑戰疾雷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