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挑戰來臨的時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挑戰來臨的時候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挑戰來臨的時候,我們應該如何對待?我立馬想到一句名言:從不!從不!從不!從不放棄!

  當挑戰來臨的時候,只要堅信“沒有什麼不可能”,“不可能”就有可能成為“可能”,如果你能在挑戰前永遠不放棄,努力爭取成功,那成功的果實必然是你的!

  從前在書上看到一句很在理的話:給自己一片沒有退路的懸崖,從某種意義上說,也是給自己一個向生命高地衝鋒的機會,其實有一些事就發生在我的身上:五年級的音樂考試,使我們男生是最頭痛的事了,而這次考試竟然是用鋼琴彈一首曲子我的音樂是所有的學科中最差的,抽籤的結果是我將彈奏的是最難的一首曲子,這下可嚇壞了我,連簡譜都很生疏的我,一放學就躲在家裡練習,簡譜會了有什麼用啊?我把家中的電子琴搬了出來,因為在這世界上一切皆有可能!我沒有放棄,不久,一首《讓我們盪起雙槳》已經被我彈得滾瓜爛熟了,我沒有退路,只能拚命的練習,但是我的執法不行,只能用單指來彈,可惜的是到了考試那天我的指法仍然沒練好,雖然沒有一個地方彈錯,但是因為但只彈的被狠狠的扣了20分,這已經比我預料中的不及格好上一大截了。因為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其實每個人的潛能每個是很大的,我們應該相信自己,相信自已的力量,如果我當初放棄了,畏首畏尾,不敢向自己挑戰,音樂的分數就要有不及格了。

  從中我敢悟出一個道理:不要羨慕別人時,而輕視自己,當你羨慕別人時,別人說不定也在羨慕你,羨慕別人不如挑戰自己!

  生命就是一個容器,容器的容量是有限的,消極的東西多了,積極的信念就少了,不原諒自己,不放過自己,就是給生命注入了,自信和不放棄的信念,讓進取心進入人心,這樣每一天才更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當挑戰來臨的時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挑戰來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