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其實從昨天中午開始,自己胃裡就開始隱隱不舒服,中午的時候小臭提出來,想吃米線,本來孩子前天就說想吃米線,但是因為前天沒有改吃,所以昨天中午的時候就說那不行了,給孩子吃米線吧!

  一個大人和一個孩子,兩個人一袋米線都沒怎麼吃完?感覺自己真的是完全一點食慾都沒有,看着桌子上的飯菜都有一種想吐的感覺!

  到了下午的時候,胃裡難受的更厲害了,可能是因為中午沒怎麼吃東西?又或者真的是有點感冒的預兆了,頭也開始有點暈暈的!

  接完小臭之後,突然之間想吃個柚子,就帶着小臭去了超市,從超市回來以後,自己就感覺徹底的癱了,躺在床上一動,不想動,頭又暈又疼,胃裡也有點難受!

  總之就是渾身上下各種不舒服吧!

  小臭就給某人打電話說,你老婆生病了之類的話,然後某人也有說不行了,他就回來吧,自己又不願意那麼矯情,其實也並不是感冒的特別厲害,就是胃裡有點不舒服,頭也暈,所以也就沒有說讓他回來!

  其實有的時候想一想,每當一個人生病的時候,有個人照顧還確實是好的,只不過自己怕,就怕回來之後又有新的煩惱,可能這麼長時間以來,自己也真的習慣了一個人在家自由自在的生活,哪怕是身體不舒服,自己不想吃飯,那就少吃點,不想幹活了就可以躺一躺!

  但是很多時候你以為回來還全心全意照顧你的那個人,如果一不留神,就會給你帶來一些意想不到的風雪,所以與其回來之後的一團亂倒不如自己一個人享受着在家的自由和生病時候的難受!

  可能這麼長時間以來,自己已經失望的次數太多了吧?所以哪怕只是自己真的生病了,也還是覺得自己一個人在家挺好的!

  真的沒必要,有個人回來照顧什麼的,因為照顧你的人,並不一定是全心全意,只為照顧你的人,也可能是惹你不開心的人!所以真的沒必要!

您正在瀏覽: 生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