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病的感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的感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病的感覺

吉林省德惠市鴻雁外語四年級

  陳藝文

我叫陳藝文,是個愛生病的女孩,別看我長得又高又大,但是感冒發燒常不離左右,它們就像老朋友一樣,隔三差五就來看我。

記得有一次,我來到了作文班,前30分鐘左右,我平安無事地上課,別提有多開心了。可好景不長,忽然晴轉多雲,我就像草原上的野馬被獵手縛住一樣有些不舒服,生病的預感如同天邊悶雷一般,隱隱而來。

剛開始時,輕微的噁心,還能堅持住,慢慢地,想吐的感覺翻江倒海般湧來,太難受了,我忍無可忍,不停地請假去衛生間,好累呀!

十幾分鐘好像有一個世紀那麼漫長。終於挺到了下課。我 向 老師提出給家長打電話的請求。當老師點下那一串號碼,我聽到了媽媽的聲音時,不爭氣的淚水霎時滑下臉龐,崩潰的感覺瞬間襲來,如同從天堂掉到了地獄。

媽媽風風火火地趕到學校,把我接走,當然是舊地重遊——帶我去了那個熟悉的醫院。打針時我心想,我也許是世界上去醫院次數最多,生病時間最長的回頭客吧!吞咽苦藥,我眉頭不皺,面對針管,我面無懼色,可以說已“百鍊成鋼”了。經過醫生以毒攻毒的“大戰”之後,啊,天晴了,我終於好了,又迎來了新一輪的“春暖花開”,當然是心清氣爽啊!

我從書上讀到過,研究表明:經常生病的人,身體各器官抵禦外界侵襲的能力大大增強。看來生病也不一定是壞事啊。也許我將從此步入長壽人群的行列了呢。

是的,生命需要磨鍊,撥雲見日,更有彩虹滿天!但我還是希望不去醫院,至少做個醫院的稀客吧!

您正在瀏覽: 生病的感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