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生病的表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生病的表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生病的表弟

 浙江省紹興縣 柯岩街道永紅小學五年級 周楓

  我有一個淘氣的弟弟,剛上幼兒園就逃學。他今天說肚子痛,明天又說頭痛,想法賴在家裡。謊話說多了,叔叔、阿姨再也不信他的話,他又想出了一個“ 妙計”。

  有一天,他打開冰箱把自己躲藏在冰箱里,只一會兒功夫,冷得他全身發抖,不一會兒,他的身子燙得火燒火燎。叔叔只得又一次背着他的寶貝兒子去醫院給他治病。

  醫生為弟弟打了針,疼痛過後,換來的是大塊大塊的巧克力、削了皮的大蘋果、開了蓋的飲料……弟弟揉搓着被針扎痛的小屁股,嘴裡嚼着媽媽送過來的蘋果,輕輕地抽泣着,撒着嬌。阿姨心疼地把他摟在懷裡,溫柔地呵護着他;叔叔則給弟弟講一些有趣的故事,直到弟弟睡著了,阿姨家裡才安靜下來。忙碌了一天的叔叔、阿姨才能稍微休息一會兒。

  這麼一來,弟弟又要休息一星期了。

  指導教師:章阿園

您正在瀏覽: 愛生病的表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生病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