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妹妹生病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妹妹生病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妹妹生病了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姚嘉莉

  今天早晨,我剛起床,就發現妹妹的臉紅紅的,摸上去發燙。我着急了,馬上對舅舅說:“舅舅,阿燕頭上好燙啊,怎麼辦?”舅舅說:“怎麼了,昨天是不是着涼了?”舅舅急着要去上班,就讓外公幫助帶妹妹去醫院看病。

  外公馬上帶了妹妹去醫院看病。我也跟着去。

  來到醫院,醫生量了體溫,說是四十度多,原來是發高燒了。外公急了,對醫生說:“醫生,你看我外甥女的病要緊嗎?怎麼辦?要不要掛鹽水?”醫生說:“鹽水當然要掛。四十度多,不掛鹽水,會燒壞腦子的。”

  過了一會兒,醫生把藥水抽進了針筒,往妹妹手臂上扎。妹妹痛哭起來,說:“好痛啊!”“沒有辦法,只好忍痛,讓病好得快一點。”我說,“不用怕,一會兒就掛好了。”在我的安慰下,妹妹終於平靜下來了。過了一個多小時,鹽水掛完了,外公帶着妹妹回家了。

  到了家裡,妹妹的燒雖然退了,但是她覺得還是非常難過。因為剛掛完鹽水,手臂上還非常痛。現在妹妹能夠勇敢地忍住了疼痛。我在邊上給她講故事。聽着聽着,妹妹終於睡著了。我才放下了心。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妹妹生病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妹妹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