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風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風景千萬般流逝而去,你終將會在這裡停留,只為了邂逅那一紙春風。

  曾經他問你到底會不會選擇和他堅守在一起,當時的你是猶豫的,你的眼睛看向了四面八方,你不知道該怎樣才能夠回答這個問題。

  我們曾經懂得那些曲意逢迎都只不過是另外一種形式的計謀而已。

  可是後來漸漸的我們也發現,其實他們所在乎的根本就不是那些表面上的景象,他們曾經也計較着那些各種亂七八糟的事情,那些細枝末節和雞毛蒜皮其實從來都登不上大雅之堂。

  自然也不能完全在你心目中留下痕迹泛起波瀾。

  我曾經懂得在那樣的一壺春水當中看到你的倒影,那種感覺是多麼的欣喜,因為心中有你眼中有你,所以一切都不過是一種簡單的道理。

  假如你一直都在這樣的場景之中,那你就會懂得,其實所有的情誼都只不過是點點的波折而已。

  那個時候所有的景象其實都只不過是另外一種局勢。

  風景也只不過是一種意外故事的點綴。

您正在瀏覽: 風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