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裡,你有學習計劃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裡,你有學習計劃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寒假,一個漫長的假期,在這個假期里,你都幹什麼呢?“看電視,玩兒電腦,逛街……”只是玩嗎?如果你只是吃只是玩兒的話,那麼這個假期你就浪費了。

  我呢?可不像這樣,我可是有“學習划”的哦!“每天我“7:50起床,7:50——8:00打掃房間。8:00——9:00寫兩篇日記。9:00——9:30學英語。9:30——10:30玩。下午呢?是“2:00——3:00打兩篇作文。3:00——3:30看作文。3:30——4:30玩”。嘻嘻,還不錯吧。我想:“一些人肯定是只說不幹,夸夸其談。”我呢?可不是這樣的。“我倆每天堅持着寫日記、學英語、打日記。”“功夫不故有心人”。我真覺得自己寫的日記上升了,英語也更強了,打日記也更快了!

  寒假裡,你有學習計劃嗎?如果沒有,快自己制一個吧!

  河北省遷安市蔡庄小學六年級:蔡旭華

您正在瀏覽: 寒假裡,你有學習計劃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裡,你有學習計劃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