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錯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覺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錯覺 標籤:錯覺作文

  那些信息只不過是沒有傳遞下來,所以現在的我們是什麼都不知道。有時候我感覺內心有好多話說不出來,面對那些感覺特別熟悉的人,又不知道從何說起,只是不想浪費我們的時間。

  我們回憶起曾經的過往,那些數不清的糊塗時光,我已經不記得,自己那個時候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情了。我知道,我們不是一般人,而且這一切,我們都可以一點點的去體會。

  再過一段時間,我們不知道,我們一直都是那麼不自由的,我們始終都是那麼快樂,無憂無慮的生活在這裡,可是我們不知道什麼時候災難到來,我們卻是毫無防備的,那一刻,我們似乎能夠看到這個世界的輪迴流轉,我不知道,來時會不會還能碰到你。

  我曾經想過,用那段最珍貴的時光和你共話桑麻,我以為,一腔柔情能夠換來你的回心轉意,可是,我想,還是我太天真了。有些東西失去了,可能就永遠都不能再找回來了。即便是你一直都覺得,他其實就在你身邊,不曾走遠。

  那隻不過是你的錯覺而已。

您正在瀏覽: 錯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