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受益無窮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益無窮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也許你能看得出來?我說了那麼多話雖然用的是第二人稱,但是在很多時候我就希望,這些話不僅僅是說給我自己聽的,你們也一樣能夠聽得進去,或者是同樣能夠從中受益無窮。

  然後我想在某些時候我的表達能力可能真的不是那麼好想說什麼話說的也不一定很清楚,但是我知道我堅持的這些東西在哪裡。也許你們真的毒到了那些核心的東西就會有一定程度上的理解。

  一直以來我都看着他們在那裡瀟瀟洒灑的走過去,可是在對於我們來說,這些東西也都變成了很輕而易舉的。

  這是在那樣的生活當中,你從來沒有參與進來過。

  所以這些東西對現在的你看起來都是有些陌生的,不管以後你的經歷如何,不管你走了多少的路,心有多大多寬廣,都應該想了清楚自己一開始的初衷到底是什麼?

  也許你應該走更遠的路,心中才能裝得下整個天下,而不是這眼前的雞毛蒜皮的小屁事。

  你需要去鍛煉,需要旅行,需要提經理更多,你也沒有辦法想象的到的東西必須很多精力和收穫都是在不經意之間學到的。

您正在瀏覽: 受益無窮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益無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