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受益無窮的夢想和角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益無窮的夢想和角落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我根本就不能再口口聲聲說出我想了,自從他們決然離去的那一天開始,我就知道,生命從你變成灰色,到底有沒有這些重要的因果關係,似乎都已經不在重要了。

  我們想要的生活,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呢?

  還是說,你在和他們交流的每一句話,其實都充滿了善意的謊言,可是如果我們不願意去相信,這些遲早都會被發現那些根基所在的。

  如果我們一直都在。

  我想,關於那些莫須有的謠言,我即便是付出一切,也未必能夠真的力挽狂瀾。我們可以給自己足夠的時間去放縱,也可以讓她們所有人,都停留在這裡,都看到那些夢想的角落,到底如何落地。

  我們一直都在期盼着好的事情發生,當然,也會有意外的時候。

  可是,當你真的經歷了很多事之後,慢慢的你就會明白很多道理,這些真的不玩全都是套話,如果你真的去經歷,你會明白更多,那些未必都是生活交給我們的道理,但是卻可以一輩子受益無窮。

  他們去串門,去聊天,到現在還沒有回來。

  我想,我是樂得悠閑。好不容易快要放假,自己也能好好的寫一下,這些多天來,我們到底經歷了怎麼樣的內心波折,到底有着怎樣的心理歷程。

  這些都是需要去重視的。

您正在瀏覽: 受益無窮的夢想和角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益無窮的夢想和角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