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做自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自己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遊歷山川古迹,似乎對於他們雲遊四海的人來講,早就已經成為生活的必需品,也許他們從一開始就不知道一條路該如何走下去,才能看到終結點。

  但是他們自始至終卻清晰地明白,其實一條路走到黑,也未必能夠看到原本想要的風景。這好像以前的時候,他們曾經和別人進行過交流,可是交流之後又到了何方,他們也未必知曉。

  我也曾經看到過他們去三亞旅遊,去看遍三山四海。可是到最後還是淪陷在自己的渺小故事裡面,無可自拔,他們只是想着那些點點滴滴的曾經。

  假如我們從一開始就喜歡追劇,無論這部劇到底如何,我們都想把它看完,都想看到他最後的結局,已經從一開始的呼應關係,沒有什麼東西是不能夠讓你感慨萬千的。

  可是關於未來的很多事情,你仍然要想着清楚明白,沒有什麼事情可以讓你回心上去,也沒有什麼事,真的沒有辦法讓人看懂的吧。

  我想我會一直記得那個時候的,他們也會記得那時候每個人的情感都不一樣,如果你一直都站在這裡,冷漠如常,你也會想得清楚,每個人的心和追求都各不相同。

  你從一開始就知道你原本的使命應該在哪裡。

  你不需要和別人同流合污,你只需要做勇敢又堅強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做自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