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喝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喝酒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其實,自己並不是那種特別喜歡喝酒的人,但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卻喜歡上了微微醉酒的感覺。

  還記得人生的第一次喝酒,是在北京的時候,和某人的朋友,一個特別豪爽的東北女孩,那一段時間,因為和某人的一些事情弄得心情不好,就想嘗試一下醉酒是什麼滋味。

  於是,那天晚上,當我提出想喝酒的時候,這個女孩就特別爽快的從小區門口的小賣部買了一瓶牛欄山二鍋頭。第一次喝酒,沒什麼經驗,只是感覺心裡憋着一肚子委屈和不痛快想要發泄,所以就不顧酒的辛辣。一口氣喝了多半瓶。

  最後的結果可想而知,喝下去之後就醉的不省人事。還吐了一地,也沒法收拾。

  直到第二天中午醒來,自己還頭疼得要命。唯一的一次真正的喝醉,卻成為生命中最深刻的回憶。

  最後的結果就是,以後的好幾年,自己都沒法聞酒味。聞到酒味就想吐。

  本來還以為自己這輩子是再也不會喝酒了。可是,去年有一段時間,當某人無意間說道沒人陪他喝酒時,自己卻發現自己突然也想喝酒了。就這樣,漸漸地就開啟了自己喝酒的習慣。

  然後,隔一段時間,自己就會喝點酒,雖然每一次都喝的不多,但是微微醉酒的感覺卻讓我着迷。雖然酒的辛辣讓自己發誓,下一次再也不喝酒了,但是,每當心情不好的時候,卻會再一次端起酒杯。

  之前聽人說,喝酒的女孩不是好女孩,但是自己作為女人,經常喝酒,卻不貪杯,也只是喜歡微醉的感覺。

  有時候也得感謝某人的開明,不會去過多的干涉我做一些在大家看來不合常理的事。

  只是自己後來也在想,自己想喝酒,一般都是心情不好的時候,大概,在自己的潛意識裡,喝酒對於自己來說,也只是一種發泄吧。

您正在瀏覽: 喝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喝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