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想回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回家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月沒有回家,心裡夢裡都是家鄉的影子。

  我們在人前嘻嘻哈哈,裝作豪不在意的模樣。可是誰也看不清我們內心的苦楚,只有我們自己知道。古人把我們這種人,叫做遊子。

  一個月都多了,手頭的生活費用的差不多了,這幾天要緊衣縮食,才能保證最後一天能活着回去。 你有沒有為錢而愁的要死過?班主任給我們放的視頻,《高考》中,好像是第四集,劉洋洋的叔叔為了給她湊夠大學的學費,飽受凌辱,那是底層人民最真實的生活,那是藏在我們血液里,最卑賤的物質。

  我是農村人,我的祖輩是窮的,可是我並不此為恥。一個真正聰明的人應該知道,百姓的貧窮或是富有,並非只與自身有關。

  我們將詩情畫意排除在腦海之外,整天把自己封閉在題海里,除此之外,我們別無選擇。 既然選擇了高三,就要一心一意對待他。不能朝三暮四,不能朝秦暮楚。

您正在瀏覽: 想回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