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喝酒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喝酒的滋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喝酒的滋味 

  說起酒,我就會想起那件“饞”事。 

  記得正月里的一天,爸爸接來一批客人到我家吃飯。吃得真高興時,爸爸突然一拍腦門說:“啊喲,我怎麼忘了還有幾瓶好酒呢!”說著,爸爸拿了幾瓶瓊漿玉液招呼他們喝。我站在一旁,心裡有點痒痒了:姐姐不是說酒不好喝嗎?為什麼他們喝得那麼輕鬆,而且看起來一點都不苦的樣子。我忍不住了,偷偷地嘗了一小杯,覺得有點苦,又有一點辣,直嗆喉嚨,非常不好喝。但我又想起爸爸常教導我的一句話:“先苦后甜......”於是,猶豫了片刻,我又喝了幾杯,除了辣之外還有點香香的。趁着大人們盡心聊天間,我來勁了偷偷摸摸拎着半瓶酒回到房間學着爸爸平時飲酒的樣子,仰起脖子喝個精光,放下空瓶,摸摸肚皮。剎時,暈乎乎,搖搖晃晃的,感覺自己像個大氣球一樣,隨時的可能被風吹走似的,火辣辣的臉憋得通紅,像個小小醉漢。頃刻間,我一個倒栽蔥地倒在了床上迷迷糊糊地睡著了......嘿!李白捋着鬍鬚騎着毛驢悠哉悠哉地向我渡來,和我談起了“斗酒詩千”,又馱着我去觀瀑,呵!好壯觀!難怪“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忽然,大瀑布隱隱約約,風采不在。我慌忙揉揉眼睛,!竟是一場夢。掀開被子一看,哇!怎麼描地圖了?

您正在瀏覽: 喝酒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喝酒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