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喝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喝酒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概歸功於老爸老媽的教育還很不錯的份上吧,自己好像在成長的過程中,從來都沒出現過抽煙喝酒打架逃課這些讓老師頭疼,爸媽擔心的事,眾人眼中,一直算得上是個品學兼優的乖乖女吧。

  當然乖乖女也有例外的時候,雖然人生中的第一次喝酒,已經在成人以後了。

  記得那年夏天,天氣很熱,因為某個人又變得心情很不好。第二次到北京那個祖國的首都,依舊沒有去更多有趣的地方去玩玩,反而是認識了一個有趣的朋友。

  大概因為剛認識,而且也沒打算深交吧,反而更加的隨便起來。晚上,就我和她,我說,要不,咱喝酒吧?那女孩是東北的,很能喝酒。她說,好啊。於是,倆人就買了一瓶牛欄山二鍋頭。大概因為自己心情確實很糟糕吧,一個人第一次喝酒就喝和小半瓶。

  說實話,白酒並不好喝,又苦又辣的,可是,當時也忘了為什麼,大概就是為了賭氣吧。半瓶白酒下地,胃裡翻江倒海的難受,最後還吐了一地。後來就迷迷糊糊的睡著了。第二天醒來還頭痛欲絕,讓我真的感覺,酒並不是個好東西。

  很久之後,還依舊不能聞白酒的味道,聞到就想吐。我知道,是那次喝酒留下的後遺症。

  現在,偶爾也喝喝葡萄酒之類的,但是,白酒,估計今生都不會再碰了。

  都說,醉過方知酒濃,愛過方知情重。因為愛,而醉。現在想起來,雖然感覺很丟人,但也覺得,人生有些嘗試,也算不錯吧。

  總之,生命中醉過一次,狠狠地愛過。喝酒,此生不會再沾白酒,愛,還在努力堅持着。

  人這一輩子,也就夠了吧。

您正在瀏覽: 喝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喝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