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大智若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智若愚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大智若愚 標籤:大智作文

  也許在杭州以前的時候,我最喜歡在一本書中看到一個自己喜歡的世界,如果這本書打開之後翻開急也沒有我喜歡的東西,我想這本書我是不會繼續看下去的。

  就好像曾經我們也在各種學習生活當中接受更多不一樣的新思想。也許那些都是因人而異,因地而異,或者是很多東西都是有着極大的差異的,但是我們可以在差異當中求同存異,去學習一些全新的東西。

  就好像高二那年的暑假來到濟南去讀書一樣,也許那個時候我們上的輔導班根本就不能作為真正意義上的輔導班,那都是我們學校里的老師給我們上的。

  與其說是上什麼輔導班,不如說是自己生活上的延續。

  那個時候自己所想的一切其實都是比較盲目從眾的,根本就沒有自己什麼主流的思想和價值觀,可以去引導自己去豐富發展自己,或者是能夠操縱自己的人生。那個時候,哪怕是自己擁有了什麼絕對的自由,也不可能控制好自己的人生的。

  就好像過去了那麼久,我們才有機會去想明白這些思想和道理,可是實際上當這些話真正說出來的時候又感覺多麼心酸難過。

  其實那些真正的大智若愚之人,他們可能早就已經想通了吧。

您正在瀏覽: 大智若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智若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