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夢想的邊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邊緣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他們說的話本來就是對的,一個人這一輩子總會有這各種各樣的憂鬱的機會總是在過中選擇面前變得那麼脆弱。

  可是到底要怎樣,我們才能真正看到到夢想所在的根源呢?也許他們從一開始就沒有真正在意過你的死活。

  因為這些東西從一開始就和他們的利益沒有多大的關係,而他們只會在意聯繫和利益息息相關的。

  假如愛情依舊如此,假如夢想還在我們面前有着奔放的餘地。

  只是那麼簡單的一種形容,就突然變了,其他的方向和角色。

  愛情的故事愛情的力量可能變質在一起,構成其它的幻想。

  只是當時你微笑着向我揮手,微笑地走在我面前,對我說早上好的時候,我就感覺這個世界似乎已經充滿了希望。陽光灑落進來,那是你的笑容。

  我還在原來的地方碰着一本書看。那本書封面兒已經破舊,是從圖書館自己像一層書櫃里找出來的舊書。

  而我一向喜歡看這些別人不感興趣的東西,並不是因為刻意的不去盲目從眾,而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

  我也不知道在很多時候為什麼評論和別人這樣不一樣,可是沒有辦法,這才是真正的我自己。

  而且在沒有經歷過那些所謂的大事之前,我還是選擇接受現在的自己吧,因為這樣的話,內心是比較舒服一些的。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邊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邊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