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中國人,笑一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人,笑一個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中國人,笑一個 

  新密中學高三-9班  隋雪晶 

  中國人,笑一個!縱然那厚重的歷史壓得你喘不過氣,縱使鴉片戰爭的硝煙熏得你眼含淚水,縱使碧眼黃髮的強寇將你一再欺凌,你應該笑,笑給世界看!別再為懦弱無能的滿清政府的顢頇愚昧而憤恨,看吧,天地間矗立的長衫青年手撐青天,用熱血澆灌着民主與反抗之花。這些人,面對敵人的槍炮,未有一絲畏懼,他們橫眉冷對,他們傲骨一身,他們熱血沸騰!這傲骨,矗立天地間,開闢出來一個新天地。 

  中國人,笑一個!也許地震震垮了你的房屋與愛巢,也許寒冷的冰雪冷凍了你的熱情與歡樂,也許“藏獨”肆無忌憚的攻擊灼痛了你的雙眼。但是你應該笑,笑給自己看!別再為災難的打擊悄悄哭泣,別再為肆意的喧囂而憤懣不已,看吧,有一群人,他們的臂膀為你我搭起彩虹橋,那是通往幸福的坦途。看那赤橙黃綠,看那紫藍靛銀,他們也許是普通一兵,也許是白衣天使,也許是你從未晤面的志願者。他們在為你承擔憂傷,他們在為你慰藉心靈!有苦難,我們一起來擔當。世界,你可看到中國的堅毅,你可看到東方之子自信的笑容!災難面前,我們笑着迎接挑戰。 

  中國人,笑一個!也許古老文明的消逝使你心疼,也許巴黎街頭的非難讓你覺得委屈,或許華美和富麗的衣襟旁就有貧困與醜陋的襤褸。沒關係,你應該笑,笑給明天看!別再為鈔票拿得太少而爭吵,別再為不公的世界苦惱,看吧,中國的經濟騰飛已經改變了世界的格局,成功舉辦的奧運盛會也給咱中國人增添了別樣的光彩!也許你還在羨慕時代廣場的繁華,也許你還在留戀銀座街頭的富庶,也許你還在為塞納河畔的浪漫而傾倒,且住,請你回頭看,金融危機讓華爾街春天的繁花瞬間凋零,北海道的冬雪當春不化,香榭麗榭大道上的玫瑰也多了幾分霜色。開放讓我們擁有了越來越廣闊的空間,中國人民正以主人翁的姿態關注社會,謀求更大的發展。 

  中國人,你要時常笑,開心地大笑!紛亂的歲月,你笑一笑,挺直了脊樑;災難的日子,你笑一笑,鍛造出堅強;幸福的今天,你笑一笑,釀造出甜蜜。兄弟姐妹們,讓我們一起笑起來,笑出一個和諧美麗的新世界!

您正在瀏覽: 中國人,笑一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人,笑一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