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結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結局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我們在看各種各樣的資訊時,總會喜歡那些時光,對於我們的深重打擊。他們可能在你不知道的時候積攢着自己的力量,那些是他們默默積蓄的未來,在以後的時光里,突然發現自己和你們也從來都不是一條路上的。

  可能等到以後你會突然覺得自己有一種被欺騙的感覺,但是沒有關係,因為決定權永遠是在人家手裡的,人家到底要怎樣選擇那都是別人要走的路,也沒有任何抱怨的機會和餘地,甚至連身份都沒有。

  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再看那些悲傷的電視劇,還要悲劇結尾的小說,總是感覺為什麼他們的人生都是那樣跌宕起伏,可是實際上那些都只不過起源於人們的幻想罷了。

  如果主角是我們的話,我們來幻想這一切事情發生的連貫性,我們也是可以的。

  但是這樣的時間似乎是從來都沒有什麼局限性,只不過是因為曾經的我們也在一個地方,發現所有的因果關係都在一個地方,有了結局。

  而那些所謂的歡喜和憂樂,似乎也成一個地方看到了你的身影的出現。

您正在瀏覽: 結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