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精美的騙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美的騙局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記得曾經有過,我們在那樣的時間裡,曾經說過的不物質,從而就不是那麼簡單。

  可是如果有一天你也突然發現,而在這些夢想的道路上,從來都沒有時間的你想要的夢想和願望,你是否也會覺得然後這一次都是虛妄。

  就是當你突然發現他們存在的路上的時候,能來這一切都只不過是一個精美的騙局。他們對雲巧言令色,只是為了讓你相信這樣一個美麗的騙局。

  當他們真的有機會想到的時候,你是否能夠想象的到,我們所有人都能夠想象到的結果。

  似乎與我們從精神面臨的那些,從來都沒有什麼特別能夠理解的,恃寵而驕的區別。

  其實這些所有的意義都只在於哪些內心的想法,但是如我們所想的,所假設的那些例子也從來都不成正比。

  只不過是因為,在那個一個合理的開端里,你不會想到更合理的故事。

  假如真的會面臨這些麻煩的過程,你可能也會理解,那到底是一種怎樣的思想觀念。

  當他真的變成了你自己意想不到的效果的時候,也許你會明白,其實這些過程都只是你內心的虛妄。

您正在瀏覽: 精美的騙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美的騙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