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的故事(大結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的故事(大結局)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七 

  真糟糕,鑰匙丟在教室里了。 

  薛穎趕到學校后,教室門已經鎖了。 

  怎麼辦呢?爸媽今天晚上都不在家,特別囑咐我帶好鑰匙的。 

  薛穎急死了。 

 “咦,薛穎,你還沒回家?你不是早走了嗎?” 

  唐晉維像從地下冒出來般出現在薛穎面前,他一手托着足球,一手抓着衣服,渾身冒着熱氣,看樣子踢了好長時間的球了。 

  薛穎像溺水的人一下子抓住一根稻草似的全對他說了。 

  唐晉維拍拍胸膛,誇張地擺擺手,一副英雄氣概。 

 “小事一樁,包在我身上!” 

  他走到教室門口,雙腳一抬,撐着門牆兩邊,爬到門窗上,一拳打開了窗戶,跳進教室。 

  鑰匙拿出來了,薛穎很感動。總想問他開學時座位的事,但想想還是忍住了。 有些事並不需要知道究竟,只要承認事實就夠了。 

  她望着高大的唐晉維,驚異於自己對他印象的改變。 

  八 

  聖誕節快來了,大家忙忙碌碌地準備送溫馨的賀卡。 

  薛穎買了一張最美麗的,打算送給黎文嘉。 

  這張賀卡的畫面很有意境:黑色的徹底,一扇古老的大門,一直白紙的手在輕扣門環。——“我渴望的也正是你渴望的。” 

  12月25日到了。 

  一大清早薛穎趕到學校,把賀卡放進了黎文嘉的抽屜,心裡充滿友誼的歡欣。 

  她打開自己的抽屜,咦?一張賀卡和一個小禮盒。盒子里是粉藍色的頭結,盒蓋上還嵌着一個小鏡子,旁邊寫着:“上次我買它時發現你也很喜歡,現在送給你,趕快戴起來吧!我的醜小鴨。” 

  卡片和自己送給黎文嘉的竟是一樣的,不同的是裡面還簽了全班同學的名。 

  溫暖像一股泉水流進薛穎的心田。 

  卡片上還寫着——“美的渴望是溫馨的情誼。” 

  薛穎情不自禁地戴上粉藍色頭結,照照鏡子,一個文靜的女孩:好奇怪,她看到一個全新的自己,不再是那個為了自己容顏而愛傷感的女孩,不再是那個計較別人態度的女孩,而是一個心地坦然的女孩,一個充滿自信的女孩。 

  她坐在座位上等着,等着...... 

  註:因為茗茗要升初中了,所以我試寫中學生的一些生活小事。請大家多多支持茗茗的作品啦!

您正在瀏覽: 美的故事(大結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的故事(大結局) 暫無評論